歡迎 2018~

每年的年尾都會設下些小目標, 但總是完成不了
尤其是部落格這一塊, 更是越來越少了
不知是否還有人會路過進來看看坐坐, 留留言
臉書和IG似乎已經徹底的替代了傳統的部落格
不懂以前和我一起在“衣服部落格”留下足跡的大家還用文字記錄生活的習慣嗎?
♥ ♥ ♥ ♥ ♥
1.秘密花園, 我也不懂還會繼續的撐多久
但我沒有忘記login和密碼算是真的很有心了
希望未來的一年了, 我依然有時間偶爾來分享一兩篇吧
2.看書的習慣還是一樣, 有時間一樣會呆呆的翻下書
假文青也要把書看完就是了
3.我還是那個一吃就胖的身材, 多謝哺乳讓我瘦到48公斤
默默祈禱不要复胖就好
4.信念對哺乳超重要的,雖然這一年來很多人不斷的騷擾我的信念

還好我撐過來了, 小海莉當了10個月的全母乳寶寶
給自己鼓掌
5.狠心丟下孩子去旅行依然學不會,做不到
我捨不得看不到孩子
6.帶大小寶出門,小case啦, 是負擔也是幸福
7.懷著小海莉,放棄了拍孕婦專輯
選擇拍了一組有小海莉一起入境的家庭照
8.媽咪寶貝聚會, 成了習慣, 只要時間允許一定出來聚聚
變成了我們互相學習的一個頻道
9.2017有小海莉,插翅難飛啊, 2018一定可以飛的了
定了機票, 期待我們的家庭旅行
10.我正式升格當包租婆咯^^
把單位房租,至少減低了我的少少壓力, 荷包也鬆動少少
♥ ♥ ♥ ♥ ♥
生活磨滅了N年以前寫部落格的那團火
但不忘初衷, 偶爾還是會打開部落格看看
是部落格打開了我的世界
認識了好多朋友,  開闊自己的視野
謝謝在網絡上認識的朋友
從部落到現實到互相交心學習的朋友~
歡迎2018, 一年過得比一年好

Leave a comment